摄影是用平面来表现的静态视觉艺术,与画画相比唯一的优点就是记录真实瞬间的方便。

塞缪尔•斯科特(约1702-1772)
改建前的伦敦大桥(1758年制版)
布面油画 286 x 546 mm

Samuel Scott (c.1702-1772), A View of London Bridge before the Late Alterations, engraved 1758, Oil on canvas

       约1209年时,伦敦大桥建在了泰晤士河上方。作为当时流行的一幅雕版画的稿本,该幅作品描绘的是1760年伦敦大桥被拆毁重建之前的模样。画面上的这些建筑,从左往右,分别是大石门、带有屋顶花园的房子以及水塔。最后面是两座教堂以及由克里斯托弗•雷恩在1666年伦敦大火之后建造的纪念碑。

       斯科特工于描绘表现海洋与河流的绘画,曾经受到意大利画家卡纳列托的影响。卡纳列托于1746年曾搬到伦敦住过几年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Freedom_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