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是用平面来表现的静态视觉艺术,与画画相比唯一的优点就是记录真实瞬间的方便。

约翰•林内尔(1792-1882)

日落收割归来

1853年

布面油画   883 x 1473 mm


John Linnell (1792-1882), Harvest Home, Sunset: The Last Load, 1853

Oil on canvas


      夕阳下,农场工人和他们的孩子们牵着装有最后一堆干草的马车,往家赶着。“收割之家”(意为将“最后一批作物收割进仓”)是异教徒感恩从土地上收获果实的一种古老庆祝方式,与秋分这个节气不谋而合。和十年之后创作的“沉思”一样,林内尔以自己所生活的萨里地区附近风景为基础,发挥充分的想象力。林内尔所生活的时代,他对乡村美好往事再现的画作非常受欢迎,当然也包含这幅作品。

     林内尔与威廉•布莱克之间的友谊以及对于布莱克的资助,使其从布莱克为维吉尔最伟大经典的作品之一《牧歌集》创作的版画插图中受到了很大的影响。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Freedom_N | Powered by LOFTER